Nici Harmonic

1.13.2014

ROADSHOW 訪問

ROADSHOW 的訪問在上星期五出街了! 我只想用震驚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真的做得是非常認真和專業. 無論是字, 圖, 排版或影片都超乎我想像.


我很少會重複又重複看自己的訪問, 因為通常都是一些令人面紅的畫面. VIDEO 可以到 www.roadshow.hk 收看呀!


但這次真的忍不住上 ROADSHOW 一看再看. 而最感動的是他們彷佛把我的 WORKSHOP 拍到有一千幾百尺.


今天就不說太多, 請大家細心觀看這次的訪問. 我真的非常喜歡.


雖然我已經多謝了無數次, 但我還是希望在這裡再一次多謝邀請我的 GIGI, 記者 Isabel, Editor Heather Cheng, 影相的 Ian Tam 和拍 Video 的 Ifan Yu.


真的想親身謝謝你們. 你們的專業和認真令我會更加努力.


因為你們相信我不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朋友, 你們相信我是香港其中一位出色的新晉設計師, 你們的信任是我最大的動力.


希望在很多很多年之後我可以再次得到你們的訪問, 而介紹我的時候已經不再是 "新晉"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