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9.2014

再見了, 我的 2012/2013 年夏季系列

NICI HARMONIC 作出行政改動, 由於想更集中製作新系列和保持產品質素, 以下款式將不會再出售. 改動即時生效. 今日前已落單的朋友不受影響, 這同時表示你們買到的是絕版貨.


作出這個決定真的不容易, 因為我一向希望帽子的款式能夠多元化. 不想跟時裝品牌以季度限定產品款式. 辛辛苦苦製作了一個滿意的系列, 但賣半年就落架真的非常可惜.


但我在這半年真的感受到要堅持款式多只會做死自己. 而重點是我為了照顧這些仔仔女女令我失去太多寶貴的創作新系列時間. 這樣下去我只會停留在過去的系列.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再次多謝以上系列這些年來的陪伴. 是你們令我成長, 才讓我現在可以創作出更多有趣的款式. 你們每一頂對我意義重大. 你們就像我的日記, 把我這幾年來的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