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8.2014

帽子發佈會 - Valentine

轉變身份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因為已經是同居的關係, 而由於新居的空間有限, 我們基本上都沒有什麼私隠可言. 所以早在一個星期之前我已經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 - 愛心朱古力.

 
Name : Valentine
Model : M16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35g / Color : Black

我更過份, 每天在她面前製作新帽子, 而只要細心小小就知道這頂帽子是女士尺寸, 所以當我完成這頂帽子的晚上, 一個轉身就把這件情人節禮物送了給身邊的人. (而這位女士收到後更開心地把帽子放回原位........ )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食完肥幾磅都底啦~

這種送了就好像沒送過的感覺真的太可愛了. 這頂帽子最特別的地方是帽前的九個六角形的透氣孔. 透氣孔前配合今季最新的蜂巢形立體漂浮圖案. 蜂巢和透氣孔構成灌穿的視覺效果. 而這些實用的透氣孔絕對可以令戴帽這位女士在這個夏天有透心涼的感覺.

帽邊和帽頂我用了兩種對比很強的米黑色作為這份禮物的主色. 一來易於配襯, 二來加強了本身的層次和立體感.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這頂帽子沒有太多"情人節"的元素. 但我確實是花了很多心思和手功在這頂帽子上. 希望收到的人會開心的戴著上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