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7.2014

Behind the War 造型照

好像有一千多年沒有發佈造型照了. 連我自己也差點忘了有這個ITEM. 所以這個周末一早就捉了我的私人攝影師到大廈頂樓進行拍攝的工作.


很輕鬆的就拍完了, 構圖很美, 景深也做得很好. 但...我的帽子想表達的是反戰, 總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所以昨晚我又再拿起相機在工作室內自拍.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畫面.


不知何時開始, 我追求造型照不只是全美感, 而是因應帽子想營造的意思之後, 我再用衣服, 用身體動作去表達出這個信息, 讓觀眾更易明白和理解.


以前背景一定要豐富, 顏色一定要鮮艷, 景深一定要BLUR到爆炸. 但經歷過這樣長的時間之後思想又改變了. 改變從來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視乎你會否退後一步看看這個改變是否值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