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1.2014

是時候畢業了

夏季系列的帽子設計終於都完成了! 現已進入首樣製作階段, 希望可以快點推出市面. 在夏季真正來臨之前送到各位客人手上, 享受一個超級清爽的炎炎夏日.

Iris Van Herpen 2014

其實在每一季發佈的同時我會去考慮宣傳的事宜, 而為什麼到現時為止都好像沒有發生過什麼宣傳活動呢? 原因一是我懶, 原因二是我覺得未是時候.


因為我每年就算再多的努力, 頂盡就是做一個我現時能力內做到最好的設計, 但這些設計都一定不是最好最完美的. 當然這個世界其實並沒有完美, 但我卻非常清楚自己是可以去到一個什麼景界的人. (本人的抽離情況很嚴重)


所以我告訴自己開頭這三年其實是一個學習期, 學習期內的產品是成長中的, 容許有瑕疵的, 方向可以有錯誤的. 剛剛過去的三月九日就是 NICI HARMONIC 成立三周年. 我也應該是時候畢業了. 請大家期待我畢業作品.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