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2.2014

帽子發佈會 - 白城

放了個很長的假呢! 先來個帽子發佈會吧! 雖然這個假期只得四天, 但因為過得太充實, 感覺就像過了很多天. 又可能因為這幾年放假都是留在工作室製作帽子的關係, 令到這個一頂帽子也沒完成的假期變得不一樣了! 哈哈~

Name : 白城
Model : G10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5g  / Color : B/W

今年的 GRAPHIC 系列終於都登台了! 我想說這個系列本來在今年一月已經完成. 本身是打算去巴黎時展出和發售的. 但其實我不太滿意當時的設計, 我不希望只為完成而發佈當時的系列. 所以我在去巴黎之前一日突然把這季系列抽起.


回到香港後, 我決定把這季系列重新設計, 我想以全新的面貌視人, 原因是我覺得舊有外型的透氣度需要改善. 經歷了幾個月的反覆創作,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模樣.


這個設計最大的特點是額前漂浮位置內的空間, 這些緊貼前額的所有位置都改用了極通氣的網布. 這是從外觀上完全察覺不到的透氣感覺, 只有配戴的朋友才能感受到這種不一樣的效果, 希望大家喜歡的今年的 GRAPHIC 系列,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