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8.2014

帽子發佈會 - Dancing in the beach

GRAPHIC SERIES 已經去到第四季了. 除了帽子的外型有了重大改變之外, 其實連圖案都和以前大不一樣. 今年的系列雖然也是三頂帽子, 但絕對是各有特色!

Name : Dancing in the beach
Model : G11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5g


第一頂是走黑白漸變的立體圖案, 這是一直以來的玩法. 我一開始是打算用那個圖案再轉換到其他顏色, 就可以輕鬆的完成今年這個系列. 但不斷的突破是我創立這個品牌的主要目標. 


所以到了大家現在看到的第二頂, 就用傳統手工的地毯圖案. 本來我造出來之後也覺得好像太過浮誇難以HANDLE. 但當我這兩天感受到太陽熱力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 因為真的是熱到會跳舞~ 看到這頂帽子, 我想戴著這頂帽子到沙灘和海洋.


為了令大家相信這頂帽子的透氣效果不只是行銷口號 (以前做廣告的時候有客戶說自己的產品是"無添加"其實只是口號), 所以在昨天拍攝的時候特別把帽子拿起, 拍攝帽子的內部結構. GRAPHIC 系列用的物料本身已經透氣防水, 加上額前的網布設計, 一定可以令你在這個炎炎熱天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清爽快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