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1.2014

帽子發佈會 - Helmet

平時我在工作室思考新製作的時候, 除了看書和上網之外, 最常做的就是對著自己的作品發呆. 因為只要看到現有作品的不足之處, 其實就是新製作的開始.


Name : Helmet
Model : M18 / Material : Plastic / Weight : 40g  / Color : Black

而舊作本身就是我親手打做出來的. 所以在計算之後的製作時間和可行性就一定較為準確. 在完成 BEHIND THE WAR 之後, 我覺得這種物料已經被我玩完了. 應該在短期內都不會再用吧.


但有一天我又如常地站在帽子面前發呆的時候, 突然覺得這種物料其實還有很多發揮空間, 所以我又立即出發把物料買回來. 回來的第一刻是 "後悔"... 因為我忘記了這種物料是相當難控制.


後悔還後悔, 物料買回來什麼都不做只會浪費空間 (主要是怕被人罵...) 所以我又開始製作新帽子了. 製作過程有點像細個時把啤牌叠成倒 V. 之後越叠越高. 分別是每一粒我都需要將叠馬仔這個動作HOLD住. 直至膠水乾為止...仲未乾...仲未乾...乾左...鬆開雙手...掉下...原來未乾...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