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9.2014

Interviewed by TAO Magazine

上星期做了淘實的訪問,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做他們的訪問, 所以感覺比之前更輕鬆, 這次訪問有分於之前. 他們從設計師的日常生活, 隨身物件和興趣這些角度去探索我們, 這是我覺得很有趣的.


其中一PART是他們要我把日常出外拿的物件排出來拍照 (下圖). 唔排唔覺, 一排出來連攝影師都忍不住說:"你真係好鍾意 PAUL SMITH 喎!". 是的, 現場所見, 手包, 錢包, 鎖匙包都是 PAUL SMITH 的作品.


我雖然一直以來都極欣賞他, 但也未至於迷戀到所以東西都是他的作品吧~ 只是真的非常碰巧, 因為我本人除了這幾件是PAUL SMITH 之外, 基乎上都沒有他其他的作品了(衫,褲, 鞋也沒有呢~)


我很欣賞這種探索設計師個人物品的訪問. 因為我覺得真的可以從設計師喜歡的品牌, 外出的裝備去了解他的個人風格. 你可以看到我是一個超級整齊和簡潔的人. 基本上我帶出街的每一件物件都是經過細心考慮. 和我平時製作的作品其實是一脈相承. 再次謝謝淘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