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3.2014

世界盃 2014

世界盃昨晚揭幕了! 四年一次! 大家應該會原諒我將來一個月的懶惰吧! 今年的比賽時間剛好和香港人的睡眠時間撞個正著.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年可以堅持看多少場了.

Name : WAR
Model : M13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50g

昨晚是第一埸巴西對克羅地亞, 我當然要起身支持支持(話哂都買左波, 買左唔睇不如唔好買). 現在卻有種沒睡過的感覺. 我相信今整日都會保持著這種漂浮狀態.

Name : Broken Heart
Model : M12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80g  / Color : Purple

講起買波, 我買的手法應該不會有人跟隨. 例如昨晚, 我用了一種對沖的方法下注. 我買了入球總數是細 (兩邊加起的入球總數少過三). 你們會估到我背後的原因嗎?

Name : Black Wave
Model : M13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00g  / Color : Black

就是我知道自己要早上四點起床, 要是90分鐘都入不了幾球會令這個早起變得很不值. 這樣買就可以做到, 有波入, 看得開心. 沒波入, 明天去馬會收錢, 作為對自己早起的補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