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4.2014

About Nici Harmonic's Hat

最近參加了一個比賽 (現在的比賽真的買少見少), 所以我又 REVIEW 自己對帽子的要求和特點. 雖然看起來也是這幾點, 但原來這這幾年之間在細節上真的改變了不少,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舒適 – 我們對頭部的舒適度要求非常高,所以帽子一定不能用橡筋控制帽子的大小,這樣只會令頭部受壓而感到不適 。每一頂帽子也應按照客人的頭部尺寸作度身訂製。

對面個森林真係靚到爆炸

輕巧 – 就算是眼鏡的重量也很受重視,我們不明白為什麼很少人考慮到帽子的重量。所以我不但要選取輕巧的材料,我更會棄用所有不必要的裝飾和物料,為的只是輕。


時尚 – 我們以立體剪裁和新科技去減輕重量和增加透氣空間。而由於平時除帽以後髮型不是濕透就是被弄亂,所以我們在設計帽形時會考慮到在除帽之後也要盡量保持原有髮型。

熱到 hihi 自拍照

透氣 – 我主要選擇輕巧,覆蓋能力高,透氣度高的材料。市面上買到的帽子, 就算看似透氣,但內裡一定會加襯里,令到本身透氣的物料失去意義。所以我們的帽不但能帶著做運動時可以防止頭髮和汗水影響眼睛,更可以在運動後進行清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