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7.2014

帽子發佈會 - Pink Lady

世界盃終於完結了, 巴西也真的順利完成了所有賽事 (雖然巴西隊輸得很慘, 應該不是因為我支持的關係吧). 要在一個貪污問題這樣嚴重的國家完成這樣大的 PROJECT 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信最後一場完結的時候最開心的一定是各位袋袋平安的一眾官員吧了.
Name : Pink Lady
Model : G12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5g

在這次漫長的世界盃中, 我上了好幾位朋友或兄弟的家觀賞賽事. 而這幾次卻令我對自己的生活態度有了更多的思考. 我認! 我是一隻牛. 一整天工作回家後, 如果晚上不做帽子是會有內疚的問題青年. 因為我覺得人生就應該不斷向前, 而向前就是生存的動力.
但這幾次家訪, 生了孩子的當然努力地照顧著. 你們為兒子而學, 同時發自內心的高興. 而不生孩子的其實也對自己身邊的所有事情很講究. 簡單來說就是懂得享受生活. 不比較還好, 一比較之下我覺得自己其實不是在生活, 而只是維持在生存的邊緣. 
我自問有能力和身邊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但我們卻為了自己覺得是對的事而努力活在生存之中. 沒錯, 這的確是一個取捨, 也是一場賭博. 因為在成功(成功定義請自訂)之前, 我們的所有努力都不是實在的. 就如同凡高在死之前也覺得自己的畫一文不值. 當想想生活其實是活生生的每天二十四小時享受著. 就明白取捨是困難的, 時間是流動的. 但起碼這刻我知道自己已經做了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