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4.2014

經濟通 DIVA - NICI HARMONIC (第二集)

我喜歡用特別的材料,其中一種最喜歡用的是拉菲草,這是從東南亞植物得來的有機纖維。當地人會用來做工藝品,但不常用於帽子。我也會用廣告橫幅面料做帽,甚至是幼兒遊樂地墊用的海綿。我鍾情於這些材料,原因是它們透氣、輕便、挺身,而且可以印上很多不同的顏色。


我的每頂帽子都是訂製的,但縱然如此,我盡力降低售價,希望可以令更多人分享得到舒適帽子的喜悅。我透過我的網站賣帽,不需要保持存貨。我會教客人如何量度他們的頭,這樣我就可以做出完全符合他們的帽子。現在我會和社會企業合作,確保所有的帽子都是由熟手技工在香港製造,這也是Nici Harmonic引以為傲的一點。


在2012年,Nici Harmonic 非常幸運地贏了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的時裝配飾組別銅獎,傳媒開始認識我,也開始有藝人戴我的帽子做秀。然而,商業上的成功並不是 Nici Harmonic的短期目標,我希望可以花更多時間製作更多前所未有的帽子,而不是只著重於銷售,這樣會令我更高興。


 Nick Leung簡介:
從事廣告及印刷業十年. 個人品牌 NICI HARMONIC在2011年成立。帽子分別以藝術,高級訂製和便服三條路線為主。曾在DESIGN FOR ASIA AWARD,RADOSTAR PRIZE 及 ELLE Style Tribe King 得到獎項。ONLINE STORE 在2013年開業。於2014開始在巴黎 WHO'S NEXT TRADE SHOW PREMIERE CLASSE 展覽及出售作品。

原文 : http://www.etnet.com.hk/www/tc/diva/fashion_people_detail.php?id=2818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