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6.2014

經濟通 DIVA - NICI HARMONIC (第三集)

在香港,創作屬於小眾活動,造帽者,更是稀有動物,有時一個人在工作室,對著牆上的帽子發呆……有時半天過去,可以甚麼也想不到。造帽是一條孤獨的路,專做男裝帽的人更少,難以切磋交流。所以由第一天開始我面對的已經是世界。我在網絡上發表作品,為的就是希望可以碰到同路人,很幸運地,我一路上也遇到不少有趣的新朋友。
  設計一頂新的作品縱使困難重重,我還是繼續創作。我喜歡由零開始到完成一頂帽子也由自己一手包辦,把不存在變成存在,把狂想變成真實,很滿足。最希望別人看著我的作品大叫︰「這是甚麼來的?造這頂帽子的人一定是腦子有問題的!」
的確,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像一場變幻莫測的魔法表演,既可目睹一場綿密的驟雨,又能見證一盆燒得正熊的烈火,我嘗試玩弄物料的特性,希望令人嘖嘖稱奇。小孩用的膠地氈,在我手上,可產生爆破分裂的效果,也可變作禮帽上的飄浮裝飾。造帽時,我不會想美與醜、潮流與老土等抽象的事,只會專心地把物料的可能性盡量發揮。
   Nick Leung簡介:

  從事廣告及印刷業十年。個人品牌 NICI HARMONIC在2011年成立。帽子分別以藝術,高級訂製和便服三條路線為主。曾在DESIGN FOR ASIA AWARD,RADOSTAR PRIZE 及 ELLE Style Tribe King 得到獎項。ONLINE STORE 在2013年開業。於2014開始在巴黎 WHO'S NEXT TRADE SHOW PREMIERE CLASSE 展覽及出售作品。

查詢:Nici Harmoni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