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4.2015

帽子發佈會 - 山嵐 2.0

上個月是搬屋月, 近乎每日都忙於買野和執屋. 到上星期日終於算是完成了. 也可以把心思放回帽子世界. 雖然這個月都沒有新的手製帽子完成, 但慶幸我有一班非常可靠的伙伴, 在這段時間把我的帽子製作出來.

Name : 山嵐 2.0
Model : G14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0g  / Color : Blue

另外, 我在這段時間也在網上選購了很多新物料, 應該可以在 2015 打造一個全新系列. 相反我一向最喜愛的拉菲草系列就可能暫時沒有新款了. 坦白說, 我這些年來都是在找可以取代拉菲草的物料.


拉菲草優點是輕身和顏色鮮艷. 但缺點實在太多. 不但難以控制和價錢貴, 而且貨源和顏色都非常不穩定, 這叫我一直以來非常的頭痛. 所以暗地裡一直在找代替品.


找到新物料當然開心. 但在找到新物料之前的所有時間其實也是活在痛苦之中 (說得太嚴重了...哈). 買新物料是投資, 設計新作品的時間也是一大投資. 但最近體會到的, 其實身體健康才是大前題. 沒有好的身體. 再強勁的想法也沒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