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8.2015

四天沖繩之旅

坦白說, 這次出走沖繩是一時衝動的. 原因是來自剛過去的復活節五天假期, 我們到了假期開始才驚覺沒有作任何外遊安排, 同時又得到沖繩朋友仔的潛水邀請, 所以一怒之下就買下這次旅行的機票.


衝動並不是因為買貴了機票, 而是到了出發才發現去四天實在太少, 很難在眾多好玩地方之中進行取捨. 由於停留的時間實在不多, 而且經歷過台灣之旅的不愉快租車經驗, 所以我們這次沖繩之旅決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我們一到步, 原本是打算坐巴士去酒店的. 想不到"沖潛"的老闆已經來到機場接機了! "沖潛"是沖繩的潛水公司, 主要由三位香港人經營, 客人大部分是來自香港, 台灣和中國的潛水客. 在香港也很有名氣, 口碑也非常不錯. 


想像不到的是由接機的一刻開始, 他們就照顧了我們三天. 當中還包括了帶我們到沖繩價廉物美的餐廳, 雖然我們已經很"識做"地請客, 但相比起照顧我們的出入和安排節目, 我們真心感動和萬分多謝他們的照顧.


潛水安排在第二天. 浪雖然大但沒有影響我們下水. TONY細心講解潛水前要注意的事項, 阿KAI在旁幫我們拍照. 在海底足足玩了40分鐘, 完成了我們人生第一個背樽潛水. 非常期待下次再到沖繩跟他們學潛水呢! 大家到沖繩潛水一定要找 "沖繩" 阿KAI 和TONY 呀! 大家也可以到以下連結先看看照片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