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30.2015

破事兒

人大了,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 要不是有寫BLOG的習慣, 2015年發生過什麼事都可能已經忘記了. 但昨日談天的時候, 說起七年前去朋友的婚禮, 唯一記得的竟是自己當日穿什麼衣物...儘管當時對 FASHION 可說是零認知, 但看來已經埋下伏線.

上海金澤 - 11月20日2015

剛過去的聖誕節, 大部份時間都是留在工作室製作帽子, 要完成帽子其實一點也不難, 但當我有一晚看完舞台劇演員梁祖堯的訪問之後, 又令我從新思考在製作中的系列是否夠好. 可能你會說, 這個世界沒有最好, 但 NICI HARMONIC 的帽子的確對"好"有定義.

上海金澤 - 11月20日2015

梁祖堯在訪問中最令我感動的一段是他珍惜舞台演出的機會, 把每次演出當作人生最後一次. 這樣就不會後悔當初沒有盡全力. 我也不知道 NICI HARMONIC 的帽子可以在 T 台上出現多少次. 說不定這就是最後一次. 所以儘管我已經想好了設計, 但還是想把系列改得更完美.

上海金澤 - 11月20日2015

在聖誕假期中, 忍不住開始看了電視劇 SHERLOCK. 我由小已經很喜歡看偵‎探小說, 一看當然停不了. 雖然看似浪費了不少製作帽子的時間, 但看完之後轉數真的快了不少, 串人的層次也提升了! 所以心情好了很多. 對帽子製作沒有即時幫助, 但我已經忍不住看忍不住看忍不住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