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8.2015

Nici Harmonic at K11 Design Store

聖誕節就快到了!! 想好了聖誕禮物了嗎?? 不如今年去為於尖沙咀 K11 的 DESIGN STORE 選購聖誕禮物吧!! NICI HARMONIC 在香港第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固定售賣點! 經過 TST 的朋友記得去看看呀!!


這幾年來, 無論我去到什麼地方, 出席什麼場合, 別人都會問我除了 ONLINE STORE 之外有沒有實體售賣點. 其實我一直也想有, 找我合作的店舖也不少. 只是我一直覺得我的產品和他們的店格格不入.


早幾個月, 有機會參與 K11 的 DESIGN MARK 活動, 有幸認識了 K11 的 BUYER LARRY. 也很慶幸有機會將自己的作品展示在他們面前.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 終於都在上星期開始上架了! 見到的一刻真的很感動呢!


我想在這裡多謝 K11 的 LARRY 和 HOVEN 給我這次的機會, 希望帽子賣得好! 合作長做長有! 佔領範圍越來越多! 把整個系列放在最當眼的位置!!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