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2.2016

第五年

新年本來是一年開心的事, 但這個新年只要你有少少關心香港, 這個年年應該唔多笑得出. 而我這個新年就近乎無出街, 留在家中製作帽子, 不是因為勤力, 而是心情差到唔想接收更多壞消息.


 現在, 做一頂全新 FANCY 系列帽子的時間, 問都不用問, 起碼兩星期或一個月以上. 以前 (2011-2012) 我一星期就可以製作出幾頂全新的 FANCY 系帽子, 外型比現在的更誇張, MESSAGE 比現在的更易明更清晰.


因為我當時要盡快令外界知道我的存在, 要更多人知道我有這個能力, 要以數量去令大家知道我不是"玩玩下", 而且不會在短時間內技窮. 事隔五年, 我相信現在比較少人覺得我會輕易放棄帽子. 所以, 接下來就集中在細節.


因為細節才是細水長流, 帽子才有自己的故事. 我閒時會回看自己的舊作, 有很多帽子現在看都會不堪入目. 但每次看著當年用了一個月製作的 "天空之帽", 還是會充實回憶. 而我一直希望的, 就是製作出更多經典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