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6.2016

離開

有沒有想過, 放棄現有的一切, 去一個全新的地方, 由零開始? 其實我由中學已經有這個想法. 間中又會拿出來想想實行的可能性. 最近這個情況更強烈, 因為我開始討厭這個地方.

Alexander Wang

要考慮的事當然很多, 包括維生, 住所, 醫療之類, 每次諗到一半已經宣佈失敗. 以為人大了應該較容易實行. 原來還是不容易. 不要以為我口輕輕. 當年我出走到北京工作也沒有打算回流香港.

Philip lim

所以再次離開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只是有沒有這個觸發點. 有時, 人生就是"等待"這些觸發點, 但為什麼我會在等待加上引號, 因為等待的同時其實需要付出無限的努力. 努力不一定有觸發點, 但觸發點必定事出有因, 絕對不是石頭爆出來的.

Gareth Pugh

根據陳浩然哥哥所講. 自由的生活下去當然不只是過活, 人大了, 要求也像物價般不斷提升. 所以要瀟灑的上機也會越來越難. 最後還是只可以盡力而為, 等待上天給下來的機會. 問你一句 "走唔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