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8.2016

帽子發佈會 - AIR POLLUTION (霧霾)

有黑就有白是 Nici Harmonic 的慣性動作, 黑色帽子製作完, 當然是白色的帽子上場. 這頂帽子可能是最易明白的一頂. 戴上帽子後, 圍繞自己四周的都是灰茫茫一片. 我也是近幾年才知道這個詞語 - 霧霾.


 MODEL 戴上帽子後都說看不到前路. 其實這就正正是我想帶出的信息. 你們有沒有見過霧霾? 我見過! 我真的在北京見過. 灰茫茫一片, 連呼吸也像快失調, 還是我太犯賤, 或是我太介意太過膚淺所以決定回流香港生活和工作.


所以我恨恨地叫 MODEL 盡可能把帽子放下, 遮蔽自己的面和眼睛, 靠感覺行上T台. 當然說就容易, 其實真的辛苦了各位 MODEL (沒有一位在半路中程倒下已經是萬幸). 所以我想在這裡再次說聲對不起, 和謝謝你們的專業.


而且帽子的大少和 MODEL的身形 加上 MODEMENT 的衣服可說是天衣無縫. 我太喜歡整個 OUTFIT 出來的效果. 要不是 MODEMENT 的創辦人 ARIES 都不會急不及待把 LOOKBOOK 的造型照發給我看. 製作出漂亮的帽子不會令我非常開心, 看到收件人的笑容才會令我得到真正的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