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13.2016

HARMONIC 的背後意義

有時真的會忘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例如 NICI HARMONIC 的意思, 今天就說說 HARMONIC 為何會成為我帽子品牌的名字. 在過去的訪問中, 當然也會被問到 HARMONIC 的意思. 我通當會以音樂中的 NATURAL HARMONIC 這個 SKILL, 代表很輕, 很自然的感覺放在我的帽子上.


 但其實, 這個解釋還未完. 話說, 當年我們還未有自己 BAND 房, 我們每次也會去旺角的 HARMONIC STUDIO 夾 BAND. 所以對這個名字情有獨鍾, 成立帽子品牌的時候, 也想自己時時刻刻記住自己是由夾 BAND 一直走到現在. 所以就以 HARMONIC 作為品牌名字.


所以, 如果諗深一層, 其實這不單單是一個由 2011 年才開始的故事, 而是由我18歲開始夾 BAND 以來的廷伸. 每次想到這裡, 其實就不是放棄不放棄的問題, 因為這就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根本就唔存在放棄的考慮. 當然我可以放棄人生. 但這個機會相對放棄帽子低很多.



昨天, 十年前組 BAND 的隊友說最近出來飲酒很貴, 不如我們 BOOK 時租 BAND 房, 然後買酒上去飲就可以了. 說著說著, 反正都上了 BAND 房, 樂器放著不用很浪費, 不如就一邊喝酒一邊夾歌. 之後就開始討論玩什麼歌了. 令我突然回想起十多年前我們四個白痴每星期最少見兩整晚的日子. 很充實, 很熬血的時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