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0.2016

等待, 還是主動出擊

其實最近在製作帶去巴黎的新系列時, 我同時也在思考如何善用餘下的兩個月. 繼續用盡所有時間製作更多更好的帽子嗎? 還是做一些我三年來也沒有考慮過的事情? 答案其實已經有了. 是後者.


不難選擇, 帽子都已經製作了五年, 好的設計都已經在不同時段製作出來. 當然不是不會有更好的設計, 而是設計已經不再是銷量的最主要因素, 所以我開始在想別的事情. 例如一本書的名字 - "星巴克, 成功和咖啡無關"


我相信每個讀者也會明白 (其實只有我扮不明白, 因為不想做, 所以不承認), BRANDING 和 MARKETING 才是銷售的主要成功因素. 我很討厭做這些, 因為我成立 NICI HARMONIC 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但錢已付, 多不願意也要嘗試, 我在最後一次巴黎之旅就努力去進行吧.


今次, 我決定 INVITE 一些公司來我六月位於 PARIS TRANOI 的 BOOTH 看看.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真的會派人來看. 也不知來了的公司有多少會買 NICI HARMONIC 的產品, 但于其坐在 BOOTH 等待, 不如試試主動出擊. 看看可以打到什麼出來也好.

照片 - 來自上星期六的廸欣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