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6.2016

帽子發佈會 - Woodland

應該都有一段長時間沒有發佈 CASUAL 系列的帽子. 其實由 FASHION SHOW 結束之後, 我就決定將所有時間放在 CASUAL 系列上, 決定去 PARIS TRANOI 之後更加快了腳步, 製作帶去 PARIS 的新系列.
Name : Woodland
Model : C35 / Weight : 50g  / Color : Brown

如果有一直追擊我動向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每一季的 CASUAL 系列外型也會有大改變, 甚至是結構上的根本改動, 因為每完成一季, 我就會把當季戴上一年, 而在整整一年期間, 總有些我不滿意的地方, 有不滿意, 就代表有改善空間.

但在2015年, 在我製作 CASUAL 系列的第五季, 我戴了一年之後, 竟然還覺得這個設計"幾好". 只有一些細節需要改善, 所以我就覺得來季沒有大改的必要. 這當然是好事. 顯示我的作品開始成熟. 有時間, 當然是找好些玩的新物料! 今次就用了水松木.


其實我一直覺得沒有將 LOGO OR NICI HARMONIC 名字印在帽子上的必要, 因為我覺得 NICI HARMONIC 的外形已經夠特別, 單看外形已經知道是我家品牌的作品. 你有沒有看過 CHANEL 的 FOUR POCKET JACKET 上面有 CHANEL 的 LOGO?? 有! 所以我就決定今季試一次把名字印在帽子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