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31.2016

年度船河 2016

每年一次的船河在剛過去的周日完滿結束了. 今年少了幾位鐵膽, 來了幾位新朋友. 但由於睡眠不足, 加上藥力影響, 我現在連新朋友的樣子都已經忘記了. (對不起了各位!) 由於鐵膽少了. 活動時間也比去年多. 所以就決定繼三年前過完 WAKE BOARD 之後再次出去玩玩. 幸好 WAKE BOARD 有點像單車, 學會了上水就算過十年八年沒玩也比較容易再次掌握. 所以總算可以站在水面看看風景.


每年去船河, 我都習慣戴當年最新款的透氣帽子, 主要是拿來拍照留為記念. 但今年有點不同, 我竟然戴了一頂三年前的 BIKER 系列. 一頂用單面布車成的極簡單帽子. 而原因是我覺得這頂帽子很舒服, 下水之前收到袋子裡很方便, 而且也襯我當日的造型.


其實這是很有問題的. 這證明了我最新的系列其實不太易襯和方便收藏. 其實是的, 今年為了好賣, 我注入了較多 FASHION 元素, 也加了 NICI HARMONIC 的名字在帽子上 (calvin klein著住印有calvin klein的內褲, 其實自我感覺應該不會太好吧...). 也怕亂掉會被其他人的太陽酒弄髒. 但三年前的作品, 掉到海也沒關係了!


但又坦白說, 我真的好喜歡自己在出門之前有這個取態. 證明對帽子的觸角還未麻木. 下季的帽子又有新的方向. 出門前很高興地戴本季作品當然好. 不想戴就不要戴, 但一定要找出原因. 希望下年去船河我會很自豪地戴著2017年的作品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