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4.2017

21 安士演唱會給我的回憶

昨晚去了看由五支本地樂隊加許志安的 21 安士演唱會. 如果大家有印象, 其實我以前也是夾BAND 的. 夢想也是可以參與這種類型的演唱會. 所以看得份外投入. 造帽子也快樂, 但還是比不上在舞台上演出的十分一滿足. 我昨晚也再對自己說多了一次. 如果我有台上任何一位主音的聲線, 就算要我訓街我也一定不會放棄音樂. 可惜我無, 所以唯有離開這個圈子.

2012 作品造型照

看著台上的演出單位, 就會想像如果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就好了. 如果我的舊 BANDMATES 在台上就好了. 在場應該不少像我一樣的過氣 BAND 友, 一邊為台上終於得到別人認同的 BAND仔而高興, 一邊為自己的夾 BAND 往事而感到唏噓吧. 我常常覺得, 夾過 BAND 的人, 之後做什麼行業都一定比別人更有恆心更有耐性. 因為係人都知道夾 BAND 只有付出, 無收入, 無回報, 日日還要不停練習.

2013 作品造型照

所以造了六年帽子還是一事無成的我依然沒有放棄的念頭. 因為我夾 BAND 比現時更努力, 比現在付出更多. 當時還要應付幾個麻煩的 BANDMATES. 處理 BANDMATES 和女朋友分手後不開心不夾BAND 的鎖雜事宜. 但我還是堅持了八年以上. 每星期最期待也是出來夾 BAND 的這兩天. 說好了夾什麼歌, 寫什麼歌. 到最後成功演奏的喜悅. 都是我到現時為止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題並論的.

2013 作品造型照

台上一邊演奏, 台下的我一邊想著自己的夾BAND史. 真的想到差點哭出來. 唯有想想帽子轉移一下自己的視線. 誰不知又給我非常好彩地想到兩頂很有趣的帽子. 完全和音樂/夾BAND 無關. 我也不明白這 CONCEPT 彈出來的原因. 可能是上天可憐我吧. 命中注定你不是夾BAND的材料, 你就好好地努力製作帽子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