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2.2017

帽子發佈會 - Magic Master

上次也說過, DISNEYLAND HONG KONG 特別喜歡我的 LET IT SNOW 系列. 所以第二頂的特別訂製帽子也是以亂網作為基礎. 但由於表演的人員多是外國人. 所以他們想我做一頂 FEDORA HAT.
Name : Magic Master
Model : S33/ Weight : 80g  / Color : Blue & Black

FEDORA HAT 對任何一個人來說也不會陌生吧. 但其實我自從在2015年跟 JAYCOW 老師之後也沒有再製作過. 這也只是我人生第二頂親手製作的 FEDORA HAT. 對一個製作了六年男裝帽子的人來說只製作過兩頂 FEDORA HAT, 的確很難令人相信.


坦白說, 做這頂 FEDORA HAT 難度真的不高, 但想不到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 就算未交貨已經感覺到將來戴到表演人員頭上的效果一定好好. 交貨的時間, 其實這頂帽子的驚喜對 DISNEYLAND 來說比 GANDELF 更大. 也許是因為 GANDELF 的外形比較容易想像吧.

這次和 DISNEY 的合作相當愉快, 在製作新帽子的同時也學會了很多製作 HAT BLOCK 的技巧. 在將來的製作大大增加了可能性. 也因為這次的合作認識到一些尊重創意的新朋友. 希望將來繼續有機會和你們合作! 謝謝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