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7.2018

帽子發佈會 - FZ-1

在我製作功能性帽子之外, 其實我每日還在探索各方面的可能性. 有朋友喜歡我幾何圖案的作品, 但我一邊卻想著不規則的帽子. 時時刻刻想做無縫的透氣帽子, 但一有空就忍不住製作解構系列. 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
Name : FZ-1
Model : W04/ Weight : 50g  / Color : Black

再深層次一點. 其實我由6年前開始就向著這些不同方向出發. (只是當時根本不懂得分類, 就是日日把腦內的可能性製作出來). 解構主意已經去到第6季, 當然不會再停留在單調的切割再合併. 簡約的必須比以往的更輕更透氣, 要不是也沒有製作新款的必要. 所以 NICI HARMONIC 應該是一個在進步的牌子. 而不是每季定立一個主題而設計系列.

2018年是 NICI HARMONIC 第一季女裝. 當中必然有無限的可能性. 有很多男士完成不了的設計都可以在女士這邊完成 (例如把這頂帽子放大其實不會變成男裝). 而慶幸這個世界還沒有人製作出這樣的女裝帽子. 所以解構系的女裝帽就由 NICI HARMONIC 來帶領吧! (雖然這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


而我最希望的, 是將不同方向的作品再拉闊, 簡約的更無縫, 幾何的更立體, 解構的更複雜. 每個方向都有獨當一面的世界, 但又有說不出的共鳴 (就是無論看到那一頂帽子也認得出是 NICI 的出品). 這些事都需要不斷的努力和時間. 所以每日也沒有停下來的理由. 在考慮過複雜和帽子重量, 製作成本和時間之後. 這就是 FZ-1, 希望有型的各位會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