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6.2018

日本之旅

日本之旅畫上完美句號. 多謝天俾左一個咁靚既環境我地去享受滑雪. 也難得可以在受傷之前全身而退. 這次去了銀座的 DOVER STREET MARKET, MOMA 的 COMME DES GARCONS DESIGN STORE 和 神南的 LAD MUSICIAN 之類. 腳都斷開但填滿了腦內的飽飽感覺.

(上年滑完雪, 我同自己講假假地我也是做HEADGEAR的, 頭上的裝備一定要靚!)

想不到在雪山上兩天也沒事, 回到東京 SHOPPING 的一冷一熱反而令我倒地不起. 幸好睡了十二小時之後就回復作戰能力. 之後兩日在這種環境下也再沒影響. 但購物的質素真的一次比一次差. 基本上都是因為找不到更好但又不想空手而回才買下現在的戰利品. (可能是時候改變一下作戰策略了)


而我認為這次最難忘的是我們每日的三餐. 無論是在雪山上的咖哩炸豬扖飯, 還是美登利的壽司拖羅都令我們回味無窮. 由以前拿著閃鑠鑠系列找餐廳, 到之前見什麼就吃什麼(其實已經好好味), 再到現在找附近質素最好的來吃, 這樣的進步是我覺得非常享受的.


在來回東京和湯澤的路上, 我聽著 "你的名字" SOUNDTRACK, 喝著檸檬酒 SODA(早上就開始喝酒, 滑雪也在喝酒原來很有醉駕的感覺, 回到香港揸車總覺得很慢但原來已經開緊90...). 和兄弟可以去三次旅行之後還是好朋友. 這一切一切也是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