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1.2018

帽子發佈會 : TA-1

我們為熱帶地區設計透氣,輕型和時尚的帽子已有七年多. 我們明白每個人也是獨特, 每個人都喜歡與別不同. 所以我們這季推出由科技和藝術家結合的 TA-1, 客人只需要在網上提供尺寸, 標誌或顏色喜好便可以訂購我們的高級訂製帽子. TA-1 先經電腦軟件進行尺寸和型態修改, 配以輕巧的材料, 使用 3D 打印技術成形, 再由藝術家進行打磨和上色. 每一頂也是獨一無二, 每一頂也充滿觸感.

Name : TA-1
Model : S35/ Weight : 80g  / Color : Gold/Black

TECHNOLOGY MEETS ARTIRST 係 NICI HARMONIC 這一季的主題. 其實 3D PRINTING 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很早很早以前已經畫下了無數使用 3D 印刷技巧應用在帽子製作上. 但到了第七年才決定實行當然是有原因的. 而這個原因不難明白. 就是資金問題.


如果認識了 NICI HARMONIC 好幾年的朋友. 應該也知道我們是一個重質不重量的創意品牌(簡稱無錢賺). 但只要對 3D PRINTING 有少許認識的人也知道投資這個項目需要多少資金. 所以每一年我也很想做, 但又每一年都覺得未係時候做. 直到今年! 我們終於要爆了! (創意的部份)


攪創意的人常有句說話, 就是"不怕做錯, 只怕遲做"(大概意思啦!) 所以有些東西真的不可以一等再等. 不要問我投資了多少錢, 不要問這頂帽子是如果由零變成 FILE 再有兩層 LAYER 一金一黑, 想知道就過來落 ORDER 買頂回去看看吧! 還可以加入你想要的 LOGO 和指定顏色組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