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7.2018

帽子發佈會 - Little Black Hat

我忍不住和朋友說, 今季的 SACAI 真的美極了! 由第一套到第四十五套都各有特色而又展現了 SACAI 的 DNA. 但朋友的回應會是, 美什麼? CUTTING? 用料? 配色? 還是 TRENDY ? 個 PRICE 靚還是什麼原因你覺得你以為你心目中的一種靚呢? 沒錯, 其實朋友沒說, 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問題.
Name : Little Black Hat
Model : W02/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正如小時候你望見一個人跑得快, 你會覺得佢勁. 但現在都一把年紀, 你應該可以說出他因為起跑動作, 提腿, 跑姿或擺手動作做得好而得出最後的時間. 所以一個系列美不美應該可以由不同的因素歸納出來, 如果是再高層次一點, 應該還可以用平民都能理解的方式簡單說出重點而不是停留在小學雞的評鑑技巧.


當然, 人類時間有限, 是不是每一件事都需要深入了解到一個點. LUNCH 去食個 $45 西抄飯, 好好食! 是不是要因為說不出這個西抄飯的飯是隔夜飯, 紅色的汁是由印度齋普爾 (JAIPUR) 的風之宮殿 (HAWA MAHAL) 附近的 JANTA BAZAR 市集買回來而感到內疚? 我現在反而覺得, 在不是自己的專業範疇裡, 更過份一點說, 在不是認真的工作時間裡, 盡情享受吧.

去到澳洲的 BLUE MOUNTAINS, 見到壯觀的山脈, 就直接說"好靚呀"就好. 不需要拿美國的大峽谷來比較. 好好享受眼前的風景就好. 飲紅酒, 懶理$49 定係$490.MERLOT, SHIRAZ 定係 CABERNET SAUVIGNON, 其實三種提子溝亂一齊飲都是差不多味. 可能因為終於找到了一直想找的答案, 令到一直以來覺得需要講究的事情變得不再著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