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5.2018

NEST 造型照

最近又製作了兩頂新的女裝帽子. 想了幾天也想不到找誰為這兩頂帽子拍造型照. 今天突然把心一橫, 不如就找個完全不關事的小女孩來戴上這兩頂帽子拍照來看看效果. 所以就在 FACEBOOK 上 POST 尋人啟示. 


初時我還以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人玩 FACEBOOK 了, 應該不會有什麼反應, 而且我近年都很少在私人 ACCOUNT POST 帽子, 還以為大家已經忘記了我是造帽子的, 所以預期反應應該不會太大.

但當我不停收到朋友的 MESSAGE, 我發現了幾個情況. 1)原來大家還在用FACEBOOK 2)明明是工作時間但大家有空即時回應(當然包括我本人) 3)大家無忘記我是造帽子的 4)得到大家無條件支持其實已經感動到喊 5)認真在思考轉去做童裝帽子


最意想不到的是經朋友介紹之後有幾位朋友的朋友 ADD 了我, 說他們的女兒有興趣拍攝. 我其實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本來我原意是借拍照, 但其實重點是和朋友出來聚聚舊, 現在卻好像變成了很認真的拍攝工作.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些突如其來的轉變, 看來件事將會變得更加有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