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9.2018

帽子發佈會 - FZ3

很多女裝帽子都製作好了. 只是 PRODUCT SHOOT 完全拍不出實物效果, 所以就想有造型照才一次過發佈. 拍攝造型照一點都不簡單, 要約朋友出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上個月本來已經要出發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所以一改期就已經是今個周末. 希望到時天色良好.

Name : FZ-3
Model : W06/ Weight : 50g  / Color : GOLD

其實由踏入2018年開始, 已經有在出門前找不到合適帽子的情況. 證明我又需要製作新的帽子給自己戴. 只是這幾個月正在鑽研女裝系列, 現在終於有時間去製作日常的男裝帽子. 希望在大熱天時來臨之前可以有足夠的夏季系列給我盡情使用.


今年的興趣落在比之後較複雜的解剖系列. 我會嘗試把不同形態的物料合併成一頂有層次的 CASUAL 系帽子. 因為 CASUAL 系列都是著重功能, 所以不可以過重和放棄散熱效果, 在製作時有很多方面需要同時考慮和取捨.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我 IG "NICIHARMONIC" 先睹為快.


有時在生活的過程中, 會懷疑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是否在浪費時間. 但每次當我完成一頂我覺得可以"見得下人"的帽子, 我還是覺得我有留在這個領域的存在價值. 可能這刻不是太多人喜歡, 或是接受把我的帽子戴在頭上. 但好的東西應該總會找到發熱發亮的時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