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6.2018

第一次小朋友戴 NICI HARMONIC 的帽子拍照

小朋友戴 NICI HARMONIC 帽子拍攝的第一炮終於在剛過去的星期六順利完成! 再次多謝 CARRIE 媽媽, 子婷妹妹, BABI, MIC朱 和 灝灝朱的幫忙. 因為是第一次和小朋友合作, 所以我原本只打算能夠影到幾張簡單的直身硬照已經心滿意足. 但在你們的幫助下, 整套照片變得更生動有趣.


 在拍攝的過程中, 我比之前更能感受到為人父母需要的體力. 基本上沒有一分鐘可以停下來, 無時無刻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穿得夠嗎? 穿得太多了嗎? 太熱了流汗要沬, 流汗之後要補充水份. 頭髮亂了要立即整理. 公園很多蚊蟲要噴蚊怕水. 拍攝時不聽話要請食雪糕. 動作生硬要買玩具.

這一切對父母來說都是基本的動作吧. 所以我當日是最輕鬆的一個. 只需要專心把每一張照片拍好. 子婷和灝灝都是非常乖巧的小朋友, 父母要求的動作都會乖乖跟著做. 而且是發自來心的幫忙而不是生硬 HEA 做. 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關係真的非常好. 這是可以感覺得到的. 燈泡帽子戴在小朋友頭上的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


兩小時的拍攝工作轉眼就過去. 我也有點不捨得離去. 因為我也玩得很高興. 雖然四位大人加兩位小朋友滿身是汗. 但也算是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希望我的帽子和照片沒有令你們失望, 本來還打算快快拍完之後一起去食下午茶, 但大家為了有更好的照片都用盡時間去拍攝 (基本上由見面到離開都是認真在工作...),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