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3.2018

帽子發佈會 - C46

好耐無製作過寬邊帽了. 如果無記錯, 上次推出寬邊帽已經是2011年的事. 當時的帽子還沒有命名, 也沒有生產. 製作完首樣之後也只是作造型照拍攝, 也沒有戴過出街. 今時今日當然不同, 在未發佈之前已經給我戴出去了.
Name :C46
Model : C46 / Weight : 48g  / Color : Gery


今年的寬邊帽有兩大特點. 第一是帽子頂部的不規則結構大大增加了帽子的透氣效果. 加上帽子的物料本身也是網布, 所以今年夏天我應該會經常使用. 加上寬邊帽可以阻擋更多太陽光線, 在實用性方面又再加了不少分.

Nici Harmonic Fancy Collection 2011

第二個特點是帽子可以調整尺寸. 可調整尺寸太約是54cm - 59cm. 而最好的地方是在調整尺寸時不會影響帽子外觀. 說出來好像不是一件很特別很難的事. 但其實我真的放了很多時間在解決調整尺寸而又不影響外觀這問題上.

Nici Harmonic Fancy Collection 2011

而且在調整尺寸的過程也要考慮用家的習慣. 我盡可能以最方便和最少步驟的方式去調整尺寸. 也要考慮外型, 重量和透氣效果, 所以說, 每年令我死去活來的都不是複雜的 FANCY 系列, 而絕對是看似簡單的 CASUAL 系統. 希望帽子可以盡快推出. 到時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