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7.2018

NICI HARMONIC HEADGEAR EXHIBITION

在展覽前的幾天, 我不停為這次展覽做準備, 當日包括 POSTER, POSTCARD, SIGNAGE 的 QR CODE, 帽子簡介, 飲品, 食物, 帽 STAND 等等...由於我住三樓, 到樓下再去到馬路最近也要幾分鐘的距離, 由我執帽子, PACK箱的時候開始, 我內心不停問自己, 為什麼拿自己來搞? 為什麼拿自己來搞?


星期四總算把需要帶去的東西 PACK 好, 總共是十大袋. 即是說就算我每一轉拿兩袋, 我最少也要行五轉, 還未計算在車尾箱的酒水和小食. 而最令人沮喪的, 是這十多大袋東西, 有八袋在展覽過後需要拿回家. 我有一刻閃出不如展覽完了就把所有帽子棄掉的念頭. 為什麼拿自己來搞? 為什麼拿自己來搞?


我一直在想, 時間總會過去, 時間總會過去, 星期六我就可以安坐家中休息, 頂住! 加油! 星期五終於到, 早上九時半出發, 多謝上天暫時停雨, 令我在搬運時不至於太狼狽. 而我到了展覽當日的早上, 我才醒覺一直沒有考慮如何展出作品. 四十多頂帽子, 四十多支STAND, 應該如何散落在畫廊的不同位置才可以令到來的朋友以最好的形態示人.


最後我以最有氣勢的兵馬俑排列法. 效果好到連我自己也被這場面震懾了一會. 多謝各位記者, 長輩, 朋友和同事到來支持, 感謝當中參與過的各位, 謝謝 BROKEN LIGHTER 各成員留到最後幫我收拾帽子, 有你們幫忙, 將原本一小時的工作變成十分鐘. 我其實當時已經醉到扑街. 感謝當日幫忙的 HELPER SALLY. 由接受邀請到展出只是兩星期的事, 當中經歷了不少. 只能說這是一個階段結束, 又是一個新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