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9.2018

帽子作品展 @ 長沙 IFS 國金中心

兩個月前, 我還在忙於準備 NICI HARMONIC 第一個作品展. 其實認真製作並不是為了什麼原因, 一心只想和相識已久的朋友和記者找個機會喝一杯, 希望他們山長水遠來到看展覽時不會太失望. 展覽順利完成, 兩個月轉眼就過去, 想不到接著就是我人生第二個作品展.
不過這次展覽不再是香港. 而是長沙 IFS 國金中心. 這次很榮幸可以和 SAGE HOUSE 合作. 在 IFS 展出二十多頂作品. 其中一頂更是特別為了這次展覽而製作的藝術帽子. 主題是 SPARKLING WONDERLAND. 一聽到這主題已經可以聯想到一個閃爍爍泡泡的聖誕節.


而這次長沙之旅最令我興奮的. 將會是獻出我人生第一個 WORKSHOP. 其實我一直也沒有做 WORKSHOP 的準備, 因為我的帽子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製作出來. 但如果只是為了一個節日或是一個主題就另作別論. 也難得我想到一個非法好玩的提案, 客人連樣版都沒看過就 APPROVE 了這個 IDEA.
通常越易過, 越沒有什麼附帶問題的 IDEA 反而令我越緊張和擔心. 因為這代表了客戶對 NICI HARMONIC 的信任. 所以我必須要做得更好去令他們相信早前的信任是正確的. 但這無形的壓力其實真的幾大. 不想令人失望比單單跟足客人的要求真的是高兩馬子的事. 不去想太多了! 11月22日 長沙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