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0.2018

帽子發佈會 - WORKSHOP BY NICI HARMONIC

今次長沙 WORKSHOP 要做的頭飾, 除了要切合主題之外, 最令我需要思考的是"不插電演唱會". 意思參加者在整個製作帽子過程都不需要用電. 在音樂世界通常會用 ACOUSTIC 這字眼, 我本身就很喜歡玩和聽 ACOUSTIC VERSION. 所以一聽見不用電就會不自覺說出"不插電演唱會".


不插電當然不是場地的要求, 而是我們考慮過參加者的能力, 在安全情況下都是不要接觸電源比較好. 但說真的, 要做一頂像樣的頭飾而又不使用任何電器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加上, 在不知道二十個參加者的年齡和性別之下, 針線也許對他們來說已經是一大挑戰. 所以針線也不會出現在這次 WORKSHOP 中.

Name : Sparkling Silver
Model : W12/ Weight : 80g  / Color : Silver

那你可能會問, 在沒有衣車, 沒有針線, 沒有熱溶膠和電鑽等工具的情況下, 其實又如何完成一頂出得廳堂的帽子呢? 而答案就是你現在看到的 SPARKLING HEADPIECE 就是在以上條件下製作出來的帽子. 而重點是你可以發揮你的創意, 選擇任何不同顏色, 不同材料去製作一頂充滿個人特色的帽子.

Name : Colorful Christmas
Model : W13/ Weight : 80g  / Color : Mix

我相信只要你戴起這頂頭飾, 無論你在今年的聖誕節去到什麼 PARTY 都一定會成為焦點. 我已經為了各位參加者準備了各式各樣, 包羅萬有, 五光十色的素材. 一齊來發揮你們的創意吧! 看看誰造出來的頭飾比我這兩頂樣板更有艷麗吧! 11月22日長沙 IFS 國金中心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