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7.2018

WORKSHOP AT 長沙 IFS MALL

今次的 WORKSHOP 可以進行得如此成功, 我想在這裡特別多謝 SAGE HOUSE 的 MAVIS MAK. 只看這幾張照片, 相信大家都覺得整件事好順利, 但如果沒有 MAVIS 背後付出的一切, 沒有她通宵達旦的工作, 沒有在零晨時段發出最後通碟. 這件事已經無法完成. 也沒有現在大家看到的畫面.


 WORKSHOP 一共分了兩堂, 第一堂是 FOR MEDIA, 第二堂是 FOR VIP. MEDIA 主要是年青人, 而 VIP 就由5至50歲也有. 我很高興這次設計的頭飾可以滿足到不同年齡層的參加者. 雖然每一場的WORKSHOP 都由原本的半小時挺長到一個多小時. 但當我看到連小朋友都可以製作出一頂令大家也嘩然的頭飾時. 這滿足感比自己製作帽子還要大.


完成這次 WORKSHOP 之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躲在巢穴裡專心製作帽子. 這個答案雖然我一早知道, 但我這次選擇去面對這個挑戰. 當然也由構思,購物,外觀或包裝等各方面賺來了深刻和寶貴的經驗. 在面對困難時有同伴和我一起去分析眼前的情況和作出成熟的回應. 因為 NICI HARMONIC 再不是我一個人, 而是一個團隊. 謝謝我的團隊.


由我收到 CONFIRMATION 到出發去長沙. 前後也只有三個星期, 除了 WORKSHOP 之外, 最精彩當然還有 NICI HARMONIC 你作品展. 其中一頂更是為了這個 SPARKLING WONDERLAND 而製作. 開幕禮將於本月29日在 長沙 IFS 舉行. 我現在可以說的. 是這個活動比你想像的都要大! 請留意日後的發佈. 無限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