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6.2018

MY MUSIC WEEK

上星期對我來說是一個音樂 WEEK, 我不但去了中環的 WINE & DINE 一邊飲酒一邊聽歌, 星期四看了 SUPPER MOMENT 的演唱會, 還在周末兩日分別看了 BOHEMIAN RHAPSODY - QUEEN 和 LADY GAGA 的 A STAR IS BORN.

Photo from tout à coup

 在去看 SUPPER MOMENT 之前我在 WHATSAPP GROUP 問問有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看. 朋友對於我會付錢去看 SUPPER MOMENT 表示驚訝. 其實一點都不出奇, 因為他們真的很努力, 而且成功了, 我也想到現場替別人高興. 我整晚看著他們的表演, 唯一可惜就是覺得自己當年不夠努力不夠堅持, 這是他們應得的.

Photo from tout à coup

以前最常聽是說在香港玩樂隊沒前途. 現在他們會說這樣多年才出了一隊 SUPPER MOMENT. 一隊還不夠嗎? 每一個有夾過 BAND 的朋友都覺得自己就是這一隊吧? 如果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二,三線. 應該可以一早拆夥了. 因為音樂本身就沒有名次之分. 所以有一隊彈出, 即是人們接受了.

Photo from tout à coup

BOHEMIAN RHAPSODY - QUEEN 和 LADY GAGA 的 A STAR IS BORN 其實分別是兩套叫人戒毒的宣傳影片. 總之一吸毒就會失敗, 就會病, 就會不停飲酒和性懢交. 但只要一戒毒, 所有朋友, 事業就會回來. 或, 靜靜雞走左去自殺,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