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4.2019

Happy New Year!

在聖誕新年期間, 其實大部份時間我都留在家工作. 繼續改良大家覺得沒有什麼分別的 CASUAL 系列帽子. 但我還是很滿意最新的設計成果 (雖然大家應該看不出有什麼分別), 希望可以快點面世和推出市面. 到了夏天就可以戴一頂又時尚又透氣又輕身.........的帽子到處遊走.

網上圖片

由長沙回來都已經一個多月. 終於有種罪惡感覺得是時候製作新帽子. 閒時也會上網看看遠在長沙展覽的情況. 其實放得出來給遊客玩樂已經預計帽子難以長期保持最佳形態. 所以當我在網上看到她們的損毀情況也不是很震驚. (下圖是12月網上找到的, DO NOT DISTURB 的"DO"已經不見了)

網上圖片

反而當我見到一些 BLOGGER 在參觀完這個展覽之後寫的感想才最有趣. 例如明明在展覽旁邊有我和作品的介紹. 但當地 BLOGGER 還是可以靠自己的想像力寫出動人故事. 最好笑的例如有"來自日本的設計"及"垃圾回收轉化而成的環保齊齊出分力作品展" 等等充滿創作力和幻想會嚇你一跳.

網上圖片

當然我一點也不介意, 也不小心對以上的創作力笑了好幾次. 只要大家能夠享受這次的展覽就好了. 在網上一邊看著大家分享展覽的照片. 無論是讚是彈. 或只為了打卡拍照的我都有一一細看. 起碼可以了解一下普羅大眾對我帽子的真實反應和感受. 或對現代人的生活態度多了一份了解.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