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7.2019

元素代碼 - Fashion Exponential 2019

由香港設計總會主辦的「創意策動2018」,以香港和深圳為起點,加強深港「設計雙城」的發展。當中定立了三個貫穿一系列多元化活動的關鍵詞,以「推動」、「培育」和「啟發」為框架制定多個活動。


項目「Fashion x Music」將與 Fashion Farm Foundation合辦,於1月12日(星期六)在設計互聯舉行,主題為「Fashion Exponential」,以全新概念的展示,透過視覺及聽覺,讓觀眾體驗不一樣的時裝表演。


10個內自香港和內地的時裝設計師, 及10個內自香港和內地的新媒體及多媒體設計師,分成20組,各組共同創作1個3-5分鐘的全新時裝展示。同時有份參與的時裝設計師亦有機會展示其過往的設計作品。活動當天亦是「創意策動2018」的設計慶典,活動包括設計展覧,設計巿集。我們誠邀您一同參與此盛事。

參展作品

「Fashion Exponential」
日期:2018年1月12日 - 1月13日
時間:下午4時30分 - 6時30分
地點:設計互聯 | 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
(深圳 南山區蛇口望海路1187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