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9.2019

帽子發佈會 - Sparkling Wonderland

由收到 CONFIRMATION 到出發長沙只有三星期, 除了要準備兩場 WORKSHOP, 二十頂 FANCY 系列之外. 還有最重要是為了 SPARKLING WONDERLAND 這主題度身訂製一頂 FANCY 系列帽子. "SPARKLING" 一想就是透明的氣泡, 未開始製作已經知道是頂有趣的帽子.

Name : Sparking Wonderland
Model : S47/ Weight : 300g  / Color : White

之後要思考的, 是氣泡內應該放些是什麼? 或是什麼都不放保留通透效果來發光? 後來我發現這方向在這次的製作中是錯誤的. 我真正需要考盧的, 應該是這些氣泡代表著什麼? 結論是每位將要戴著這頂帽子拍照旅客在聖誕的夢想. 或許是聖誕老人, 聖誕樹, 小屋, 禮物, 雪人, 閃爍的假期, 所有所有無限可能.


所以在當刻, 我同時把原先已經準備好 WORKSHOP 主題推反. 因為我知道這個主題必定可以延伸到這次的 WORKSHOP. 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夢想, 他們可以把不同的精品放到自己的氣泡內製作頭飾. 而別人就可以透過這頭飾去了解他們. 這不只是發揮創意, 而是更可以在所有人面前表現出自己的內心世界.


這也是 NICI HARMONIC第一頂可以發光的帽子. 在製作完成之後, 我放在工作室中間把帽內的發光裝置開啟. 這必定是我看過最美的聖誕燈飾. 帽子的另一邊是由無數鏡面組成, 在閃光燈的拍照時會令到帽子更加閃閃發亮. 這頂用盡我想像力和時間來製作的帽子是少數我覺得無悔的帽子之一. 我到了現在也不相信自己可以在短短的時間裡構思出一頂如此有意思的帽子. 謝謝我的團隊提供給我的創作靈感. 謝謝能理解和喜歡這頂帽子背後意義的每一位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