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3.2019

New Try

最近為了一個新 PROJECT 設計新的帽子, 可能是因為時間緊迫, BRIEFING 其實是簡單的, 也沒有限定要做什麼類型的帽子. 但我總是在想一些自己沒有嘗試過的方向. 一些連自己也沒有把握的製作. 我真的不明白這是什麼心態.

Photo by Andre Judd

 當然, 如果有時間, 我應該先把自己想好的設計製作出來看看. 如果效果OK 才去 SELL 客. 但我由接第一個 PROJECT 開始已經沒有一次是不緊急的 (充滿了香港特色). 所以其實每次也在賭命 (次次做到最後一分鐘才完成, 次次也差點嚇破贍)

IG : andrejuddchang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嘗試叫自己放鬆一點. 時間不夠就做點安全的設計, 起碼可以想像製作出來的樣貌, 計算比較實在的時間. 但我骨子裡就是犯賤. 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要去嘗試新鮮的事情. 我每次在腦內拒絕自己, 過一會腦子就會想出一些"仿似"的解決方案.


帶著一個不受控的腦袋真的很辛苦. 我雙手又真的可以製作出腦內的構圖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是我不去嘗試新的東西而錯過了這次的機會. 將來我一定會因為這次沒有盡全力導致失敗而感到失望. 失敗又是什麼? 是浪費了人生寶貴的時間和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