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8.2019

帽子發佈會 - 黑米

有黑就有白, 很久沒有說這句話. 事原我做了卡其色之後真的非常喜歡, 但又一直找不到戴出街的機會, 所以決定造多一頂黑色出來. 希望可以盡快達成心願. 而由於我想在日常生活中配戴, 所以在製作第二頂帽子的時候我改善了很多 STEP.
Name : 黑米
Model : M30/ Weight : 120g  / Color : Black

完成品的外型雖然和第一頂卡其完全相同, 但重量只有卡其色的四分三. 昨天在等帽子乾的期間出去逛街. 遇見了一位非常建談的 SALES, 當他知道我是帽子製作人之後就開始說他對帽子的看法而我也相當認同.


他說其實我們間中也想做一些較浮誇的配搭或某種單一顏色的 OUTFIT. 但不是每個人身邊也有位 HAIR STYLIST. 也通常不會只為了一個 OUTFIT 而去 SALON 整頭. 這時帽子就發揮很大的作用來完成這個 TOTAL LOOK.

因為大部份香港人其實都是黑色頭髮吧. 就算會染會電都不可能日日不同. 聽完他的解說之後, 我忍不住說了將來如果有機會開店, 真的很希望能請到這位充滿熱誠的人. 也突然覺得自己的工作變得更有意義. 可以方便別人本身就是設計最有價值的存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