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0.2019

VISA . EASON . 我的帽店

當我和身邊幾位朋友說, 我的帽子終於有機會和 EASON 合作了. 我身邊的朋友都作出相同的回應 "不是已經合作過了嗎?". 不是, 這是第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大型製作. 有多大? BUILD UP 一間帽子店, 有 EASON CHAN, 有VISA 還有... nici harmonic 這樣大.


我送貨的地點是上環一間空置的吉鋪, 但當我第二日再去到拍攝現場, 已經變成了一間充滿格調的帽店, 如果不是我早一日去過同一個地方, 我會堅信這是一間已運作多時的店子. 而不是臨時搭建的佈景. 我看見我的帽子已經被放在帽架上. 那一刻我呆了. 因為這比我幻想 NICI HARMONIC 的店更美百倍.


不要問我有沒有拍下當日店內的景況或和 EASON 的合照. 現場隨時有一百幾十人, 店的大門用白布圍封, 出入要有專人帶路, 每個人也在專心工作. 入片場一刻已被告知不得自行拍照. 我這個 LITTLE 得沒有更 LITTLE 的角色當然乖乖地集中照顧自己的帽子就好了.


介紹我的時候說我是帽子設計師, 其實我更想說這店是我開的. 但我當時選擇忙於照顧自己的帽子, 為的只是想拍出來的畫面不太令人失望. 幸好我也是廣告出身的. 所以我當日在場也能理解和分辨出那幾位是 VISA 的人, AGENCY 的人, 拍攝團隊, EASON自己的團隊, 化妝和STYLIST 等等.

背景是帽子 IN BETWEEN

這間帽子店在拍攝完後一小時已被拆清, 但那個畫面將會永遠在我腦內, 期望有朝一日成為我的第一間帽店. 最後我想在這裡多謝 POINT STUDIO 的 IP SIU 和 VICTOR. 多謝您們讓我參與這次的製作, 能夠成為其中一份子是我的榮幸. 多謝 VISA, 多謝陳奕迅先生, 多謝 AGENCY, 多謝麥子. NICI HARMONIC 成立剛好 8 年, 多謝這份得來不易的禮物. LET'S CELEBRA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