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9.2019

試鞋

除了日常的帽子製作之外, 其實我這一年最恆常做的事情就是跑步, 不要以為我在發佈中少了跑步照就代表熱情不再, 其實一星期還總有一兩晚在訓練. 只是懶得上載. 上星期著了新鞋在一條很久沒去的跑道上試腳. 一跑就十公里.

louis vuitton at Tai Kwun

而重點是當我經過以前較為辛苦的上斜路段時, 突然有種非常輕鬆的感覺, 還有閒情來看看風景. 當刻應該是我學跑步一年來最開心的時刻. 因為一直以來, 每次訓練也把我操得死去活來. 說真的, 在數據上是沒有明顯的分別, 沒有一次是輕鬆地回家.

louis vuitton at Tai Kwun

所以從來也覺得自己沒有進步過. 其實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和相信我對跑步的時間和速度一點也不著緊, 只是自從跑步以來好像比以前少病少痛就當作是養身的一部份. 就正如我吃菜也不會在意它的味道或質感一樣, 對我來說就只是平價的整腸丸.

louis vuitton at Tai Kwun

直到這次, 當我不是太慢地將要完成這試鞋的十公里之前. 上一段不是太斜但也不是太平的路段而感到輕鬆, 我終於知道自己進步了. 也同時感受到自己面上的笑容.  跑跑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