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1.2019

時尚.出行

一部能引起共鳴,燃點你心中熾熱,思考自我的的劇情紀錄片。《時尚出行》還原活動精彩現場的同時,更讓你看見夢想的可能。有夢不易,追夢更難,你有夢嗎?


籌備已久的「時尚‧出行」巡迴之旅正式啟程!!!第一站去到珠海橫琴創意谷創業會客廳,舉辦為期兩週的「時尚設計巡迴展」,由香港與內地6所設計院校以及20位中港兩地專業設計師聯手,合力展出共60件優秀時裝設計作品,保證讓你目不暇給!


展覽將會以巡迴形式進行,第二站將會移師二元橋(深圳前海)深港設計創意產業園舉行,最後將會回到香港,作壓軸展出,賦予不同城市一同欣賞原創設計的空間,見證年輕設計人才的無限潛能。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FFF)首個以大灣區為重心的時裝項目「大灣區— 時尚‧出行」已經順利展開,並成功巡迴至珠海橫琴、廣州和深圳三個城市,舉辦了高峰論壇、音樂巡迴表演、服裝展示秀以及一連三站的設計展覽,為區内的設計院校、年輕時裝設計師和各業界精英提供一個開放、自由的交流平台。

香港站 - D2 Place TWO
08.08.2019-23.08.20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