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7.2019

帽子發佈會 - Remember me

這頂帽子是和一個很出色的時裝品牌的聯乘作品. 在完成之後有朋友上來拍照. 我依舊很生硬地在鏡頭前扮演製作過程. 朋友拍了一會忍不住問: "其實除了木條和膠水之外, 你可否拿一些像樣點的工具出來, 令照片出來的效果專業一點?"
Name : Remember me
Model : S50/ Weight : 200g  / Color : Black

問完之後全場爆笑. 其他人爆笑的原因我不知道. 但我是因為開心才笑出來. 因為當刻我知道, 最專業的其實是我的腦袋和雙手, 其他的都不重要. 最後我為了令在場氣氛更好, 我更以 "土耳其撒鹽哥" - Nusret Gökçe 的撒鹽法來拍照. 希望之後會用這張來做封面照.

不知道大家對這頂帽子的外型有何評價. 但在開始製作之前, 這立體的圖案不斷在私腦海在進行修改. 例如分佈不同位置的疏密度, 如何取的平衡之類, 如何在霸氣之餘又能溶入朋友的時裝設計之中. 都是我在製作之前不停考慮的事情.


完成一刻, 放在工作間. 氣勢立即把在場所有帽子都比下去了. 但竟然是近年最易製作的一頂帽子. 再次感謝自己雙手, 感謝朋友的相任. 一個很隨意, 很自由, 很簡單, 很開心的合作. 期待拍攝出來的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