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4.2019

Collaboration with CYNTHIA & XIAO

已經不記得是多久前認識 CYNTHIA & XIAO 這個品牌, 當初是覺得她們的作品很有趣所以 FOLLOW 了她們的 IG. 直到有次不記得是展覽還是什麼原因, 我 SEND 了 INVITATION 給她們, 之後我們就決定將來要來一個合作. 沒有聯絡了很久. 直到 CYNTHIA 有日突然 MESSAGE 我. 合作正式開始.

 很明顯, CYNTHIA 和我都是一個爽快的人. 一見面就傾足幾小時. 傾好了就各自工作. 任我發揮, 準時交貨. MESSAGE 中沒有太多餘的廢話 (除了一段). 不是生疏, 反而是熟絡的感覺. 見面時盡情大笑. 認真時各自工作. 這就是今次合作的回憶.


看到照片的一刻, 融合度比我想像的還要高, 我也覺得帽子的 TURN DOWN 是恰到好處, 不會把衣服的焦點搶走, 更可以把整個系列變得更立體和完整.


這次合作在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話說我 SEND 了帽子設計的 SKETCH 給 CYNTHIA 看. 等了幾天, CYNTHIA 終於回覆說 "SORRY". 所以我答 "唔緊要, 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佢補充"要你等咁耐真係SORRY". 我再答"真係唔緊要啦..... BUT, WHY?" 之後 CYNTHIA 回" 我係遲左幾日回覆你所以講SORRY, 而唔係你個設計唔OK囉, 你可以開始工作了"

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